<日本旅遊>「東京豐島區立常盤庄漫畫博物館」半日遊

每年的秋天都是自己最喜歡旅行的季節🐿🍂

不冷不熱、也沒有惱人的花粉過敏、加上非常喜歡楓葉(尤其紅🍁轉黃的時期),
往年通常都會去歐洲旅遊賞楓,去年還一去人了東歐及德國。

詳情文章請參閱「<旅遊>多益300分!英文爛也可以一個人自助歐洲旅行的方法」

今年看來是很難出國旅行,所以冒著染疫的風險😅,
搭乘單程一個小時的新幹線,前往東京進行賞楓景點✨
附上的照片是無心插柳的地點,單純只是上一個行程很快結束,
就趕緊追加了這個一直很想前往一看的「豐島區立常盤庄漫畫博物館」

主要是介紹知名的漫畫家(如:石森章太郎、手塚治蟲、藤子.F.不二雄、藤子不二雄Ⓐ、水野英子等)們,
從前所居住過的公寓住處,讓粉絲們能夠親身體驗感受喜愛漫畫家們曾經生活過的地方💕

雖然不是一個熱血的動漫迷,但是非常喜歡看日式古老建築,
也對漫畫家的生活感到好奇,就安排了此景點。

想不到旁邊就是一座小公園,因此也賞到了美麗的楓葉,可說是旅程中的一個小幸運😘。
博物館裡的內容也不會因為免費而隨便,雖然是重新翻修改造,
但很多小心思、細節都有和當時居住在此的漫畫家們、還有當時的舊照片做比對、
研討過後所打造而成的地方,非常的用心。

而疫情期間,為了管制人潮,也採線上預約制,在進入館內之前,也需要測量體溫、消毒手部、脱鞋進入。
一些互動性的場景也都暫時停止(例如和立牌合照等)算是防疫做的滿徹底的地方。

推薦給身在日本、或是想去但無法飛過來,只好先望梅止渴的讀者們🤗

臉書粉專有放更多的照片,可以點此

官方網站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