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興趣>日本YOUTUBER推薦

介紹一下目前唯一固定在追的日本youtuber 「中田敦彥(ナカタ アツヒコ 暱稱:あっちゃん」

相信熟悉日本演藝圈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,其實他在youtuber身分之前,還是個搞笑藝人(東方收音機)、歌手(RADIO FISH)、演員、作家。

而現在除了youtuber外,也身兼大學講師、服飾品牌販售、企業線上沙龍(直譯,台灣似乎沒有類似的營運方式,簡單來說就是付費的網路社團,可以直接與中田さん及其他志趣相投的會員們進行交流交流)

一直都知道他擁有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系高學歷,不過因為平常不是很注意搞笑藝人這個領域,所以並沒有太多關心,直到偶然在電視上節目「しくじり先生 俺みたいになるな!!(朝日電視台)」中,看到他在介紹希特勒政權的歷史,才😳驚為天人!不但講解簡單明瞭、又加上身為搞笑藝人的優勢,將歷史介紹的既有趣又生動。

而聰明的他,在節目收掉後,自己創了一個舞台,成為youtuber,專門介紹知識型內容,除了歷史、偉人介紹外、也同時會分析現今政治局勢、投資管理、IT科技、書籍、還有金融理財等,都是非常實用又可以增廣見聞的影片

真的就像上空中大學一般,一部影片都將近半小時,還分上下集,所以有時候還會忍不住按個暫停⏸️鍵,做一下筆記、讓自己的腦袋消化一下這樣😂

和我一樣喜歡知識型內容的影片,真心推薦「中田敦彦のYouTube大学」💕,有些影片有做字幕,可以挑選看看喔🥰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Fo4kqllbcQ4nV83WCyraiw

 

#中田敦彦的YouTube大學
#youtuber推薦
#中田敦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