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閱讀>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

ミリオネア・マインド 大金持ちになれる人 お金を引き寄せる「富裕の法則」
要不是眾多投資理財專家的推薦,我想我是一輩子都不會翻閱這本書😅
雖然不至於到仇富的程度,但是「成為有錢人」一直都不是自己的人生目標。
「錢夠用就好」、「有錢人的世界似乎很鬥爭?這樣平平淡淡就好」、
「有錢,也不一定會幸福啊!」,這樣的想法,讓自己的生活一直是得過且過。

作者彷彿認識我一樣,一一戳破這些其實根本就是為自己的懶散所找的藉口。
分析這樣的「窮人」心態、仇富心理者的內心、有錢人與窮人的差別、及作者成為上流社會人士後所看到的真實世界、成為有錢人的過程分享。

看完後不只是對投資理財,對於自己的金錢觀念也有很大的省思。

而閱讀更重要的是將讀完的內容,實際行動、更有效率的融入現實生活中,才是真正完全理解書本欲傳達的訊息。

投資してから、さまざまな本を読んで勉強し、この本はその一つ。

ミリオネアなんて、全くなりたくはない、お金持ちの世界は何か複雑そう、お金があったとしても、幸せになるとは限らない、最低限の生活に必要とするお金を稼げればいいんだと、今までそう思った。

だが、作者が私みたいななまけ者の心を見通されているように、「貧乏人」の言い訳、お金持ちとの差、お金持ちの本当の世界、どうやってミリオネアになったのもちゃんと書いてある。

読み終わって、投資だけではなく、価値観も見直して、少しずつですが、「ミリオネア 」の目標を目指して、頑張っている。

ぜひおすすめします。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