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副業>有關FACEBOOK粉絲專頁(經營自媒體)

之前就有默默地開設粉專(粉絲專頁)😌

老實說開設粉專這件事,從自己的口中說出還真是害燥。
可能還是停留在明星、網紅,那些名人才會設立,專與粉絲們交流互動的平台印象。
所以其實之前看到許多身邊的「素人」們開設粉專,都會有種?黑人問號…。
但實際上發漏素人們的粉專之後,發現似乎是自己想太多了,
原來只是自己還沒跟上現在的風氣而己。
其實就只是部落格的洐生,單純就是個分享日常生活的平台。

好像其實很不賴!的心情下,自己也就開始設立(行動派來著),內容主要就是分享日本的日常,無論是好吃的餐廳、覺得有趣、新鮮的商品、書籍、旅行記事…等,不定期的po文分享。
不想給自己壓力,刻意不長篇大論,字少沒關係,但更新要勤,圖要多,偶爾露個臉,但不要露太多XDD。
尤其在上一份全職工作離職後,最近更是很認真的維持每星期至少2、3次po文,
也發現其實除了可以當日常生活平台分享外,或許也能成為接案工作的另一種管道。


目前因為實在太害燥,除了只有一些朋友意外發現而加入外,
還沒有將個人粉專公開在自己的臉書過。
(應該說為了怕朋友發現,還刻意開新的帳號開設,看我有多神祕👅)

今後也不打算公開在個人臉書,總覺得被很多現實朋友發現的話,
可能就會無法像現在一樣很隨性的分享自己的生活內容,所以還是打算低調。


但如果很發漏我的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就請不吝點個讚吧!💓

水野小姐的日常生活.j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