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心情>〆日之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
這個月有快2星期都待在台灣,雖然有帶電腦回去,真的有認真打算要努力工作拼稿…,
結果根本就是一直在
吃喝玩樂狂增肥,電腦都拿來看連續劇用的(毆)

不過還好的是,作息總算調整回來,甚至比OL時期更加早起,現在每天6點起床做早餐(家庭主婦的工作還是要做到,之,當日本人的老波真不是簡單的事),然後洗衣、掃地、整理一下家裡後,就開始想稿件主題、回mail、回line、寫稿、修正稿件、化妝拍照、修圖、偶爾會外出寄信、去圖書館、晃晃找靈感等,月底大概就是這樣子過每一天。😓

不得不說,早起了2個星期,現在才發現,早起時間真的比較長,能做的事情也變多的感覺,有種現在才發現真是虧到了的fu~。

總之,8月的月初和月底又是排滿了旅行日,還有8月中得回愛媛掃墓,所以勢必要好好安排一下寫稿的速度了。
最近才剛好看一本書,說到在家工作者,或是創業等,如果沒有養成早起的習慣,要成功是件很困難的事,想想真的是這樣啊,以前在上班時,都覺得反正晚點到,就頂多加班完成就好,但是現在一個人做,都是很即時性的case,同時也要配合企業的正常工作時間。

只能說,看似可以睡到自然醒,相當自由的自由業,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彈性啊!